這次228的連假天氣實在太好了


比比之前生病..所以這次的連假也沒有特地排去那玩


因為住在板橋..所以比爸就說那去435藝文特區走走


我們初四時有去玩..就覺得那地方是小朋友遊玩的好地方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從家裡走路去435藝文特區(比爸就說當作散步)


一開始感覺好像很遠..但事實上不會走很久就到了


有一個可愛的小指標


往裡頭走就到了



先跟比比合照一張


你看我們二人還是很想睡的樣子


這時才早上九點而已


全家合照一張


只有比爸看起來最有精神


比爸都是早睡早起的


大門一進入就看到這建築物感覺真讚


這裡也是拍婚紗的好地方



太陽實在太大了


我眼睛完全睜不開


比比整個趴在我身上


現在叫比比拍照...比比會回我說"我不要啦"



走在小石子上


早上的這裡感覺真的好悠靜



現在只能幫比比偷拍


比比的腳在玩小石子


這裡也有很多小朋友帶著挖沙的東西來這玩


下次我也來幫比比準備讓他來這玩



435藝文特區一隅


這裡也有一大片草地也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奔跑



我們就在這到處晃呀晃的


真的好愜意


準備走去玩溜滑梯



這裡溜滑梯的造型是機器人..真酷


比比就在這玩了一會兒


我們在等10點玩具博物館開門



真的好期待進去喔!


以前就看過電視上在介紹裡頭有很多我們小時候玩的玩具


現在看到都覺得特別有回憶


難道真的老了...已開始在回憶了



這裡六日才放給個人參觀


一~五只接受團體預約



ya~開門了


大門口就貼著我們那年代的無敵鐵金鋼圖片


感覺也年輕了起來



入館要收50元門票


想說都來了..就付錢進去看看玩玩



一到裡頭就看到這幾個大字


走進玩具歷史迴廊...


我也跟著回憶了



裡頭真的好多好多以前小時候玩的玩具


也有ㄤ仔標及ㄤ仔先(要用台語)


真的勾起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裡裡也有很多供人玩的玩具


都是以前我們玩過的



在牆上也有貼一些民間諺謠


我也跟著念了起來


這是我們小時候去夜市常玩的彈珠台


比爸和比比也玩的好開心


彈珠台是媽咪小時候的回憶


一次10元



比爸叫我一定要幫他拍下來


他打到一顆200分的


比比在這也一直玩他想玩的


他現在在切蛋糕


發現比比真的很愛玩煮飯的東西


會拉著我陪他一起玩...比比會煮給我吃


比爸和二齒的


老的小的都玩的很開心


也有跳房子


我也去跳了一下



這三個人玩的很開心



最後再和無敵鐵金鋼合照一下


也準備回家吃飯了...下午也準備回汐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