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也沒有特地要去那


比爸就說那去花博好了..帶比比去大佳河賓公園區那看毛毛蟲遊行


因為開車不方便..所以比爸說就坐火車換捷運


我心想人會不會很擠啊..我們推推車一定很不方便


但想說就來體驗一下好了..反正比比也沒有坐過火車及捷運


就當作今天都是比比的初體驗


我們從汐止車站開始我們今天的旅程



在火車上的比比


真好...比比你有位子坐


接著換捷運..這時的比比開始有點想睡了


一臉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我們到了圓山站了


這時比爸的隱形眼鏡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和比比就在站內玩了起來..比爸在弄他的隱形眼鏡


比比戴著比爸的太陽眼鏡玩了起來


終於讓我拍到比比戴太陽眼鏡的樣子了(之前怎樣都是不戴)


出站了...看到了花博會場的字眼


一出來就看到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大字


天氣實在太好了..


和我第一次1/30來的天氣相比實在差太多了


那時我的頭被冷風吹到快瘋了



我們從圓山站入口進入


一進去就看到花牆


叫比比拍照他不拍


我就自己先來一張好了



在花中的比比


沒多久比比打了一個大哈欠


真的是想睡了


手上的麵包比比一直拿在手上...因為他說那是他的


我們到的時間也差不多是十一點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買便當吃午飯


很幸運的我們有找到位子坐著吃飯


餵飽了我們的肚子後我們就先在圓山園區內走走晃晃再去大佳


吃飯地方旁的花...真的還不錯


我就和比比拍起照來了..現在叫他看鏡頭他都說不要


真是欠揍的小孩



這段時間多了一個西安的院子


裡頭的造景就是西安院裡的花朵



幫比比偷拍了幾張



西安的院子有樓梯可走上去


比爸就和比比走上去看看...我在下面顧著推車


和媽咪打招呼


走出來後..比比看到一個哥哥在吹大泡泡


比比居然看呆了


在這廣場上開始追起泡泡


玩的可真心的



比爸也有帶泡泡要給比比玩


比比就很開心地吹起泡泡來


玩了一會兒我們準備搭接駁車去大佳


不讓比比玩了..他就一臉很生氣的樣子


開始嘟起嘴來了


要去搭接駁車時經過爭豔館時感覺好像人很少


我和比爸就決定去看看


爭豔館對面的七道彩虹


這時的比比也睡著了


我和比爸就安心的排隊


沒想到我們只排了十分鐘就進館了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謝謝老天爺


這次館內展的是蘭花


有各式各樣的蘭花



這盆蘭花是全場的總冠軍


是星星型的蘭花


看完出來後和爭豔館這三個大字合照一張


我終於進去看到了


現在真的要去搭接駁車到大佳了


最後就在這花牆合照畫下圓山區的句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