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我們特地請二天假先到谷關九族玩


我們一早就開車下去..先到東勢吃飯


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我們選定了一間餃子館


就在這我們享用我們的第一餐


比比是吃我準備的粥...完全坐不住...好難餵呀!


這間的牛肉麵很好吃...但餃子我們大家都覺得還好



吃完飯後我們就直奔谷關


其實再開半個小時就到谷關了


吃完飯的我們大家都在車內睡著了..只有比爸要專心的開車


谷關我沒有來過...但來了之後真的感覺沒什麼


谷關熱鬧的地方就只有在龍谷飯店前的那條馬路



因為到的時間還太早還不能入住


就在附近走走看看


不知是不是過年前的關係...人潮真的好少喔



但比比玩的還挺開心的


有著各式各樣可愛的表情


比比開心我們大家當然也跟著開心


但我們好累喔...都要伺候你這個小少爺


之後我們就泡溫泉腳


還有小魚來吃我們的腳皮...好養喔


 



比比也泡的好開心


一開始腳腳還不太敢放下去


但沒有讓比比泡太久..只是讓他感覺一下下



我們就在附近玩玩拍拍照


有小孩後真的很難玩太多..


就只能在定點玩玩走走...要慢慢習慣這樣子了



到了時間我們就去check-in休息


進去飯店後就沒有再出來過了...


就在飯店裡吃晚飯泡湯


我才發現忙比比的事居然晚飯及泡湯都沒有拍照到


泡湯時還給我們一間家庭池..可能看到我抱著比比


我就和比比在旁邊看..和比爸及妹聊天


就這樣很悠閒的渡過在谷關的時間


比比在飯店裡也玩的很開心


一直在床上爬來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