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


我們就到碧山巖走走




去走一下白石湖吊橋


比爸說是像竹山的天梯


這片內湖觀光農園


最有名的就是草莓季了


過年期間都滿滿的人


比爸很優閒地推著咪咕


帶一個和帶二個真的有差


咪咕才剛睡醒


白石湖吊橋


咪咕看起來有精神了


開始想要爬起來了



咪咕..你這是什麼動作


笑這麼開心



和媽咪拍一張


再來一張合照


咪咕的頭髮是自然捲


剛睡醒的髮型..還蠻有型的


今天天氣好好


走在橋上真舒服


咪咕你的頭髮被風吹的太好了吧


真的好可愛


比爸的頭髮也很好笑


咪咕自己一直東叫西叫的


真不知他在說什麼


咪咕你這表情好鎮定喔!


來和可愛的小咪咕合照一張


天氣好心情也都好起來了


補文的這時已下雨好久好久了


真希望可以看到太陽


整條白石湖吊橋


白石湖的建造由來


小天梯


我都還沒去竹山走過


小天梯側面的樣子


我們就繼續往下走小步道到夫妻樹那看看


整個景的介紹


陽光普下的白石湖吊橋




比爸把咪咕抱上去拍照


咪咕有點怕怕的


菅芒花這裡也好多喔


我們依指標走



咪咕一直在拉她的鞋帶


我不知幫她綁了幾次了


咪咕太早會走路了


外頭賣的鞋子對咪咕來說都有點大


因為最小號都13.5


但咪咕的腳才12左右吧


整個又很想爬起來的咪咕


坐不住


又在唉唉叫


這有間穠舍田園咖啡


感覺蓋沒多久



大門口



整個戶外空間很大


有些地方還在蓋



地上周圍還有公雞在走


整個造景都好可愛



小桌椅


在這喝咖啡佷悠閒...還可以看公雞



咪咕還一直追著雞跑



角落也有小東西的造景


很可愛


擺放懷舊的東西


地上還畫上小時候常玩的跳房子


真有趣


走過步道後就可以看到這一片景色


榕樹下


好大棵的榕樹


大家都在樹下乘涼


步道邊還有可愛的腳踏石


腳ㄧㄚㄧㄚ


一片濕原地


咪咕又在唉唉叫


說她要下來


開始生氣了


放她下來走就開心了


自己就到處走來走去


比爸在後頭吃他的百香果


小可愛咪咕


到處探索



走一走又蹲下摸地


感覺很新奇吧


柏油路..刺刺的


又開心地往前走


大步大步走...


比爸吃完百香果了


要來和咪咕合照了


咪咕也要來一張


小小的咪咕真可愛


愛你呀!


這間屋子造型真可愛


木頭建造


咪咕還趴著一直叫...


真好玩


今天的天空真藍


好美呀!


和比爸來心個愛心


好久沒這樣玩了


看到夫妻樹了


往下走就可以到了


咪咕要拿樹枝給我


我整個好嚇...因為我好怕她往嘴裡塞



這就是夫妻樹


往上看都纏在一起


夫妻樹真恩愛


這棵樹的年齡應該很大了


再來和媽咪一張


天空真的好美


現在真希望有這種天氣


不要再下雨了


我們也走到這間屋子來看看


真是可愛


菅芒花真的好多


我們就再往濕地走走看看


好喜歡這張我和咪咕的感覺


再過不久我就抱不動咪咕了


咪咕要好好和媽咪擁抱唷!


放咪咕下來合照


咪咕就給我出現這表情


很不想和我拍


一直唉唉叫


也太好笑了吧!


咪咕在下面亂亂走


我和比爸又在玩這遊戲



咪咕在亂亂走她的


三人行的影子


我很愛拍影子的感覺


咪咕看這椅子看好久


還一直摸來摸去


叫她時還給我擺出各種表情


來個四連拍


可愛極了



又到處亂亂走了


看到其他小朋友也會主動走過去和他們玩


咪咕一點也不怕生


還給我流下口水來


又在這階梯爬上爬下


玩好久喔!



最後還整個給我趴著


真不知她在搞那一招


這小女弓看的好認真喔!


到底在看什麼呢


看到嘴巴都啃下去了


也太專注的表情了吧


到底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在看別人吃東西


她整個很想吃


她還一直跑進去人家的地盤中


咪咕你也太愛吃了吧


接著我們準備回家了


比爸在研究人家種什麼


比爸老的時候他就要回台中種田種菜了...但我沒有要喔!


我還是適合熱鬧的台北


最後比爸拍到蜜蜂在採花蜜


簡單的白石湖吊橋遊


我們就這樣幫比爸慶祝一下生日


比爸祝你生日快樂...要永遠愛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