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可愛動物區


有公雞



還有努比亞山羊



比爸根本沒去福利社買草餵羊


但為什麼我們有草可餵呢


是比爸自己到一旁拔草拿給比比餵


自己還不小心割到了手..還見血


比比不敢自己餵


一直抓著比爸的手


比比一直抓著比爸的手往前


還一直跟羊說...你快吃呀!


這張就可看出比比有多怕


這是什麼姿勢呀


咪咕整個沒在怕


一直看著羊


我都好怕羊把咪咕給吃掉喔!


比比還是只敢在一旁看


餵完羊後我們到一旁玩


有一塊小草坪


很適合在這跑跳



還有一排的馬讓小朋友騎



一人騎一隻真是可愛



比比的四連拍



坐在馬上的比比




這頭牛超小一隻的...蠻可愛的!


最後比比騎到最大一隻的馬


從最小隻坐到最大隻..每隻都要坐一遍才行


ya~我坐到最大隻了


接著又去玩盪鞦韆


比比也玩的很開心



咪咕喝奶時間到了



喝完滿足了


我們也該準備回家了



又要走鐵軌路回去


ya~今天真好玩具店


比比也玩的很開心


回家前我們又在鐵軌上玩了一下


後頭那小子又不知在生什麼氣


真的很愛生氣


就是要我把他抱起來拍照


臉還是很臭


之後比比說:媽咪我要親你


之後又一陣亂親



我好喜歡這張對看的感覺


比比你長大以後還會和咪咕這樣玩嗎


媽咪都快抱不動你了


鐵軌牽牽手


年輕時我也愛這樣玩


和比比的合照照


比比也和比爸牽牽手


比爸一直往下


右下那張咪咕整個都快躺平了



就在鐵軌上劃下我們平溪十分瀑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