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補文


11/3是比爸的生日


剛好這星期六日比比回板橋去玩


所以比爸的生日我們就帶咪咕去吃義大利麵


這間LA PASTA之前去天母新光三越時看到好多人排隊吃喔!


比爸就想說有這麼好吃嗎


比爸就上網看有沒有分店


沒想到有ㄟ..而且內湖就一間


所以比爸的生日我就訂這間一起來慶祝


而且剛好比比又不在...


只要顧一個咪咕就還好



LA PSATA內湖店


真的比起天母店大多了


裡頭的空間也超大的啦!


天母店真的好小一間


圓型吧台區



這區位子空間也很大



前方這區也好大喔!


完全不會擠的感覺



牆上有介紹人氣的義大利麵


但我們沒看到..所以這次就沒點到了



廚房區



飲料吧台區


牆上有各種款示的麵條



菜單



我們點了


和風沙拉..雞翅..義大利麵..焗烤



來..看爸比這



咪咕還學我比的姿勢



麵包



飲料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和風沙拉


真的好吃


而且料好多好多喔


吃完這一盆都飽了



雞翅


炸的蠻好吃的...但不划算


這份就要120元了



海鮮焗烤


料多實在..也好好吃喔!



茄汏雞肉義大利麵


反倒是這份就感覺還好


是我們點的太普通了嗎




吃到最後


咪咕吵著要起來了



但我不想給她起來


她就開始對我大叫


愈叫愈起勁


咪咕你這嘴也太醜了吧


長大後你看到會後誨唷!



叫累了...平靜一下


之後比爸抱她起來


咪咕整個開心到不行


來和爸比照一張


祝爸比生日快樂


父女二人


大家都說咪咕像比爸


來和媽咪照一張


最後來張大合照


比爸生日快樂~


我幫你生了一對寶貝兒女嘍!


也祝我們全家幸福快樂...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