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補文


為了生咪咕及餵母奶


我二年沒吃生魚片了


上引水產大家去吃都說好吃


害我好想去吃但又不能吃


比爸又不吃生魚片


我就找我同事陪我一起去吃


時間就訂在我沒餵母奶時就去吃


10月咪咕滿一歲我就沒餵了


就和同事相約11/14去吃上引水產


請了二小時..今中午一小時..共有三小時可以去吃


下了公車在走一小段路


到了到了


看到了台北市民族漁市場的招牌


就在這了



看到上引水產四個字超開心的


因為我要來吃生魚片了


而且它是站著吃..想要聊天都難吧



上引水產是三井的餐飲事業



一進去時就小跑步


因為抽號碼牌不知會幾號也不知會等多久


一到時就看到一號


我就問小姐說需要等嗎


小姐就說不用...還請我們進入


我們整個超開心...因為完全沒排到隊



這是站的坐位區


整個佈置還蠻清悠的


讓人很舒服..不會覺得很隨便



今天人真的不多


都還有空位



大家都站著吃


真有趣...


大家也都吃的津津有味


也有洗手台讓人方便洗手



也有二桌位子是可以面對面一起站著吃



菜單



YA~


沒餵母奶了


終於可以吃生魚片了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菜色


廚師大家都佷認真地工作


手沒停過


冰箱裡的生魚片好多喔


看起來都好可口


每一片都好厚喔!



別人點的


牆壁上也寫了今日的套餐



也有燒烤


但我們沒點



等待著我們的餐點



享用生魚片的順序



這是我們點的上引生魚片


本來想照著順序吃


但最後搞不清就亂吃進嘴裡了


反正到嘴裡都一樣吧


我們點的特選擢壽司


這份是600元


由上往下照


真的好可口


味噌湯


也好好喝喔


裡頭料也很多


小鮑備長炭燒


也就是烤鮑魚


150元


我們全吃光光了


真的好吃



讚啦!


二樓也有火鍋區


外頭也有賣一盒一盒外帶


其實也就是我們點的特選握壽司


有比較便宜一點


我覺得也可以來買這種就可以了


也有販賣熟食區



一條要250元


也有代客烹飪


也有賣我們剛才吃的烤鮑魚


這是帝王蟹


這樣就604元了


去北海道時我要吃很多很多


因為我們的餐裡有三大蟹吃到飽...裡裡也有帝王蟹


也有販賣生鮮的東西



也有賣盤子及玻璃之類的物品



也有酒


冷凍海鮮



生的海鮮區


好大的螃蟹呀




不知這次去北海道會不會吃到


好大隻的蝦子喔!


吃完生魚片後


隔壁就是燒烤區


很多人也說很不錯


戶外坐位區


但因為我們時間不多就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進去


但想說都來到這了


就給他進去吃個幾樣試試


全部都是戶外坐位區


天氣好時坐在外頭吃著烤肉真舒服


而且不用自己烤


人家烤好送上來給我們吃



烤肉區


菜單


烤肉保溫


就是烤好後上來放在上面可以一直保溫


真的想的真周道


正在燒烤


大魚大肉


都不是我們點的


食材


高級海鮮


我們只點了這四樣


就點來試試


真的還蠻好吃的


下次時間夠時再來吃


但吃下來應該都不便宜


謝謝我二位同事陪我來吃


圓了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