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比爸換新單位


所以系統都不熟..還有很多急著要交的東西


所以比爸六日就去公司加班


而我呢...當然就回板橋逍遙嘍


星期六下午我和妹妹還偷跑去逛街..比比就和老爸一起睡午覺


沒想到我五點回到家時...比比和老爸居然才剛醒來


真是剛剛好


星期日三姐妹也都沒事...


所以大家都睡的晚晚的才起床


之後就想說出去走走...帶比比到處走走


我們就到碧潭半日遊了


吃完午飯後...我們又來吃豆花


這間豆花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


比比坐好好正等著吃豆花


小妹和比比


和老爸合照


比比一直在等待


豆花來了...比比開心的表情


一直吵著要吃


正餐一直不吃...甜食就愛吃


給比比吃了一口...比比的表情就變成這樣了


真的好羞澀唷!像個小女生


比爸一直說為何買一頂女生的帽子


我就說我是為了可以遮耳朵..而且那有說女生才可以戴帽子


雖然我的心裡就很想買小女生的東西


比比一直要自己吃


比比很開心地吃著


比比和二姨很好...一直和二姨開心地玩著



現在碧潭有個標誌


我們就在這大合照


比比和老爸真是哥倆好


比比一直看著下面的流水


一點也不看鏡頭


和媽咪來合照


ya~大家開心


這件外套是小妹去香港玩買的


F1賽車服...真是帥


比比穿紅色的衣服真的還蠻好看的


比比來張獨照


在橋上看不到阿公


比比就大叫喊阿公..一直朝向阿公那跑去


這倆哥倆好真有趣


哥倆好合照一張


比比阿公真的很疼你


我們就買了一罐吹泡泡的


比比一直很期待的拿著要玩



小妹在教比比吹泡泡


比比就在這很開心地追起泡泡


之後再分享追泡泡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