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快下班時收到旅行社業務員的mail


告知捷克團6/6確定住宿的飯店


本來我們一天住克倫洛夫的RUZE HOTEL現改為STEKL HOTEL


STEKL HOTEL



這是STEKL HOTE旁的琥珀卡城堡


真的好美喔!!



還有另一天住瑪麗安斯凱溫泉區的Esplanade HOTEL現改為Grandhotel pupp


Grandhotel pupp



克倫洛夫的RUZE HOTEL是因為地理位置好,可以自行的欣賞克倫洛夫的美


但現在換了STEKL HOTEL離克倫洛夫的市中心就要二十分的車程,


雖然它是四星級的但飯店的樣子及房型都比RUZE HOTEL讚


因此有一好沒二好~


另一天改住的Grandhotel pupp但它是有分四星級及五星級的


而我們當然是入住四星級的那邊,因為五星期級實在太貴了,住一晚要台幣一萬多啊!


雖然也是四星級但這間飯店真的超貴的


所以我沒有意見改住pupp


真的很感謝我業務員熱心的告知我們這個訊息,還請我們要不要考慮一下換別天


因為這和我們當初下定時告知的飯店有所不同


如果換作別的業務員或許換飯店的資訊也不會事先告知,因為在行程上都有寫"同等級"的字眼


所以旅行社最後訂到的飯店也不見得和我們看的是一樣的


所以我很謝謝我的業務員告知我們這訊息也讓我們考試是否換成其它天出團


也佷努力幫我們爭取一些福利


由於他們價錢真的很硬,要少錢是不可能的事


經過我們大家的討論


還是決定不改時間,因為改了時間我們要請更多天的假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6/6去


 


或許我都很認真的在看這次捷克行程的內容,連住的也都弄的一清二楚


所以業務員可能發現不能呼哢我


因此他向他們旅行社爭取一些福利給們這團變動這麼多的一團


有一天下午接到業務員的電話"恭喜你黃小姐,升等了"


我就說:升等頭等艙啊還是商務艙


業務員:不是啦!是升等入住Grandhotel pupp五星級那邊


我就說:真的假的


業務員說:是真的!!(我心中不禁偷笑了一下)


我就說:那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從五星級門口走進去了而且還住在裡面了


業務員說:對啊!!你們這團真的因為你而發光發熱了,因為你為他們爭取到這福利


我:哈哈哈


所以業務員雖然我不認識你也沒看過你,但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們爭取的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