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去捷克的那天起(應該是去年的二月吧)


我就很努力的在搜集有關捷克旅行一切的事物


我還把它整理成WORD檔,記錄什麼好吃什麼好買


我也看了二本有關別人自助旅行寫成的書


一本是"走吧,去捷克"


另一本是"紅頂屋瓦,在跳舞"


我從一個什麼都不認識捷克人事物的人,變成對這趟捷克之旅了解很透澈的人


剛開始我還以為捷克這個國家是一個很萿後國家


沒想到當我了解了它之後,它卻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昨天在看別人寫捷克部落格時,看到了這句話:


"真正享受旅遊樂趣的人,是從決定目的地的時候就開始"


我就覺得好像在寫我的心情喔!


因為從一開始決定要去捷克後,我真的就很努力在了解捷克這個國家


當我愈了解捷克我就會愈愛上它~它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國家


雖然我還沒有出國,但在了解捷克的過程中就很有樂趣


所以我真的是從決定捷克這個國家開始,我就在享受旅遊的樂趣了


希望我們的捷克之旅可以把所有的美景都拍回來


拍不回來的就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再過三星期我們就要出發了


真的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