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比比學校在國父紀念館辦母親節活動


所以當然要去參加一下


比比很開心地比YA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整個熱到爆


這是比比學校整個分園一起辦的所以每個分園都有自己規劃的小遊戲供小朋友闖關



我們先到皇家分園賣到


一到就先來一張全家福


現在要四人合照真的很難...除非有人可以幫我們照


咪咕你怎麼沒有看鏡頭呢


 咪咕可是第一次亮相


這是比比學校的吉祥物


比比地超愛它的


當然再來一張全家福


咪咕你的表情真可愛


咪咕笑的好開心喔


比比你在想什麼呢


整個都呆掉了


最後比比說要和它獨照


接下來要帶比比進行闖關遊戲


可以到每個不同的分園去玩


第一關比比就是要幫我按摩


比比很認真地在幫我按摩


第二關抱著比比闖關


比比玩的很開心


第三關來玩拼拼圖


咪咕一副很認真的樣子


咪咕也要幫哥哥拼


比比很認真地在拼


YA~拼好了


再來就是玩丟球到桶子裡



雖然都是小遊戲..但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每個分園都很用心地在設計小遊戲供小朋友玩


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比比在等待玩下個遊戲



把球往前丟撞倒瓶子


比比玩的很認真



這個遊戲居然遇到一個外國老師


一開始我心想怎麼溝通啊


但沒想到比比都聽的懂外國老師要他做的動作指令


一旁的我覺得比比真棒...因為老母我感覺都聽不太懂..



闖關後就可以得到一個小玩具


比爸在教比比如何玩



比比和這哥哥玩的超開心


二人還在比誰射的遠


三姨也來參加比比的活動



比爸和咪咕就坐著休息


而我就來幫他們拍照嘍!


咪咕整個好開心


小女生的笑


吃嘴嘴也笑的很開心


比比玩完後開始吃愛玉


二人的眼神在看那呢


三姨和咪咕照一張


最後再來一張全家


活動成功真好玩


母親節快樂...晚上也要回板橋吃母親節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