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聚會的我們


這次是要慶祝母親節及老爸的生日


所以我們這次選擇洋蔥來聚會


要不然每次都是吃快炒


黃爸爸實在太愛快炒了


大家正在看自己想吃的餐點



先來張合照


因為彥小輯騎車環島所以無法前來聚會


這時咪咕突然醒來..老媽抱居然馬上大哭


哭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小妹及比比


現在的比比表情動作實在很多


很難好好地站著我給我拍照..真是一個很難控制的小孩


比爸和咪咕


咪咕有看鏡頭說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吃的差不多時來張大合照


我們全家福


也祝自己母親節快樂


每個當媽的人真的都好偉大


我和咪咕


咪咕打大哈欠


老媽祝你母親節快樂喔


謝謝你總是幫我們做很多很多事


真的很愛妳唷!


比比飲料很好喝厚...只要外出好像就解禁似的


我和比比


比比也有做小禮物給我..祝我母親節快樂


不知為何咪咕又哭了


女生的哭法真的好秀氣


比比這張很有FU


吃飽回家後我們就切冰淇淋蛋糕


祝老媽母親節快樂


祝老爸生日快樂


大家很開心地唱著歌


比比是唱最大聲的一個


老爸切蛋糕了


祝大家都快樂唷!


咪咕一副也很想吃的樣子


老媽就給咪咕小嚐了一小口


咪咕超級開心的


這是咪咕半年以來第一次回外婆家唷!


以後回外婆家總有吃不完的東西了.


咪咕妳也會像哥哥一樣很愛回外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