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女人的約會


沒有老公及小孩...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今天約在板橋大遠百的玫瑰夫人


店裡感覺人沒有很多


還蠻多空位的 



大致上用餐的環境還蠻不錯的


整個很優雅



桌上的餐具


沒有很大的特別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圓桌



茶的餐具


難怪這不能帶小孩來


因為餐具都是玻璃的....有小孩來可能不知要打破幾個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這是雙人份的


單價真的不便宜



最下層是鹹的



中間層



最上層



我們外加點的鬆餅


這鬆餅真的不錯吃


我可能還是比較適合不甜的餐點



我點的森林水果茶



整個餐點的樣子


是還不錯吃


但甜的吃多了也會膩


但我們的重點不在於吃..而是在聊天



我們從二點半聊到六點半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今天大家都聊的好開心


我們很喜歡這種沒有老公及小孩的約會


因為女人之間還是有很多話題不適合在老公面前說


祝想生小孩的能快點完成心願


也祝懷孕者都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生下小寶寶


來張大合照


之後希望都可以來參加聚會


因為有時小孩太小都不太能出門..呵




今天真的聊的很開心


但回到家不爽的是比爸


他覺得我沒有想到家裡...這麼晚還沒回到家


他又要拖地..


他說我六點半還在板橋..回到汐止都要七點多了


他整個很不爽


還一直念我東西都不放好..衣服也都亂丟


還叫我快點整理...


我的心也開始整個不爽起來


心想這麼討厭看到我..那我回板橋好了


汐止家就不會有人把你弄的很亂


這時我的心也超氣的


本來想說和比爸賭氣..不要和他講話


但想到我朋友的事就整個心釋懷了


就和比爸講話了.....

比爸最近對我很雜念


總覺得我都沒有把東西整理好


還說我講的比做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