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轉回汐止的學校..遇到的老師超嚴..也會動不動就罰小朋友

比比是一個對集分很有成就感的小朋友..但在學校也會動不動就被扣分

也有可能做不到老師的標準...比比自己也有錯

但比比都快沒自信心了...都會和我說每天去學校都不知怎樣會被罰

也和我說過希望每天都跳過早上的課..看來比比的心裡真的對學校的老師會怕

一直說老師好兇

但我能教比比的就只有讓他自己轉個念....把老師的一切想成好的方面

要不然每天去學校也很痛苦

比比也很棒...現在有比較會轉念..把老師的罰當成練字

比比現在的字真的變的超好看

這是小二下一開始在學校的字

這樣的字我一直都很能夠接受...

但老師的要求更高...所以比比的字會被一直圈..也要一直改

IMG_1083.JPG  

經過二個多月...比比的字現在變成這樣

每次簽聯絡本看功課時..我都不敢相信這些是比比的字...哈哈

因為和以前真的差很多

所以比比你是可以做到這樣的....比比你做到了

比比加油唷!

真的希望你在學校可以快樂地學習一切...

媽咪是希望你是個有禮貌的小朋友..而不是只有成績好的小朋友

這次期中考你回來和媽咪說你國語數學都考的很好...和媽咪說你都考91分

後面接著說國語只有一個100分...90分以上有20個

媽咪心想班上只有24個人而已...90分以上有20個...這樣大家不是都90分以上了..呵

但媽咪也是順著你的話說:對呀!考的真的好呀!...至少都有90分就不會被罰寫了...哈哈

我心裡想如果你對你自己的分數滿意就好...因為以後念書也都是為自己負責

媽咪我自己在小學也都有考過倒數的...現在還不是好好的..哈哈

IMG_1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