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整個人好糟喔


除了要對抗擠奶的胸部


還要對付比比


只要比比做錯一點小事我的情緒就整個發脾氣起來


比比不好受..我也更不好受


反正我最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很失敗的人


常常也會獨自流淚


老媽就打給我說這星期六日再幫我們帶比比


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


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所以連著四個星期比比都會阿媽家


比比也超級開心的


只要聽到要回阿媽家..整個人就開心的不得了


真的很感謝老爸老媽..


在我最需要人幫忙時..你們總是即時伸出雙手幫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星期五晚上比比就回阿媽家了


所以星期五及六我整整睡了八個小時才起床


也謝謝比爸最近都是你在照顧咪咕


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


星期六的下午我還去全身按摩放鬆...還去修一下頭髮


回家路上也買了幾件新衣


這二天我的心情也變好


要不然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得憂鬱症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