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家要到外頭吃飯比登天還難


機乎任何節日都是大姐回來煮..


但通常都煮的滿頭大汗..煮完後也都吃不下了吧


而我是個不會煮飯的人..


如果要我煮我覺得不如在外頭訂一桌會比較快


公公是一個不愛去外頭吃飯的人..他會覺得很浪費


但這次的母親節比爸就自己訂好餐廳再和婆婆說


但婆婆也不敢和公公說


比爸這次就說是用國旅卡刷的..這樣公婆可能比較可以接受吧


台中的餐廳都蠻美的



這一般也是辦婚禮的場地


真的很棒


今天母親節也都是滿滿滿


這樣吃起飯來才舒服


不用煮到滿頭大汗的..哈


餐前的甜點及小菜


比爸的家人真的很不愛拍照


每次要拍時都是不看鏡頭的..


我拍我的..他們看他們的..


只有比爸比較配合一點


我和比比的合照


比比居然給我偷吃糖果


沒有咪咕的位子


所以咪咕只能坐在推車上



但咪咕怎可能坐的坐


馬上就開始哭了


只好把他抱起來給他吃餅乾



這是我們今天的菜色


每道都好好吃喔


節日就是要到外頭吃才舒服呀!


千萬不要叫我煮一桌喔!



比媽我來張獨照


和自己說母親節快樂


三位媽咪母親節快樂


當媽的真的都很偉大


咪咕無法好好的坐著


所以大家就輪流帶咪咕到處走走



笑的好開心的咪咕


愛玩奶嘴的咪咕







以下咪咕的笑會讓人的心都溶化了


笑的好開心喔...


愈笑愈開心了


小小臉的咪咕




又開心地笑了


可愛的小咪咕


最後來和媽咪合照一張


媽咪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