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去接比比時


保母和我說她最近的想法


就是妹妹八月去上幼稚園..帶比比告一個段落後..保母就想要去外頭找工作


我和比爸就在想說那要讓比比八月去上學嗎


因為新的學期開始


但我本來是打算明年3月比比滿三歲時再去上幼稚園的


現在這個問題提前出現了


所以我在汐止看了好多間的幼稚園


我個人很重視小朋友活動的空間


在汐止好多間都是在公寓或大樓的一二樓


但整個空間實在好小好小


都覺得小朋友的活動空間在那..我個人認為幼稚園就是要快樂地玩


最後我看中的何嘉仁及吉的堡


但我在網路上有人說何嘉仁的美語教材比吉的堡的好


但何嘉仁的空間我不愛..因為空間實在太小了


讓我陷入這二間到底要那間


最後比爸對我說雖然何嘉仁的美語教材很好


把比比送去何嘉仁不代表比比的英文就會好


把比比送去吉的堡不代表比比的英文就會不太好


完全是看比比個人的資質


我想想也對...每個人對英文的感覺不同


像我就不愛英文


最後比爸就幫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選擇了吉的堡


我們二人都覺得吉的堡空間很大..足夠讓比比跑跳


每間的教室空間都很大


比爸還看中廁所都有舖防滑也墊


我也看好逃生出口也有好幾個...而且整個活動空間教室都是在一樓


師資我很難一下子感受好不好..我只能感受老師很親切也蠻有耐心的


唯一我不愛的地方就是人數有點多


幼幼班一班...小班有三班各13人...中大班有三班各16-20人


希望比比以後一直都很喜歡來這上課


http://tw.myblog.yahoo.com/kidcastle-royal/


八月比比才二歲五個月


到底要不要這麼早去上學呢


而且大家都說一去一定會生病的


讓我實在很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