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比比他們學校又有表演了


有空的爸媽可以來看


這次我當然又請了幾個小時假先來看比比表演


知道比比要表演我就問比比你們要唱什麼


比比就說小星星呀...


我就說真的嗎..比比就說對呀


但我的心裡還是覺得是真的是這首歌嗎


當天在停車場時遇到比比的同學


我就說妹妹早呀..你們今天要唱什麼歌呢


那小妹妹就說蝴蝶蝴蝶


我心想比比就講錯了


沒想到一到學校看到老師在幫他們打扮


身上貼了很多的星星


我就問老師說真的是唱小星星那首英文歌呀


老師就說對啊..


我的心裡想著比比你這星期一直唱這首歌..真的是你們要表演的歌曲


媽咪錯怪你了


因為你常常都東講西講..我都不知到底那個才是對的


媽咪應該更加相信你才對


又是在這廣場表演


很多爸媽也都前來觀賞


毎個班都好認真地唱



造型也都很讚



最後要換到幼幼班了


幼幼班要出場了


火車隊型出發


每個都是可愛的小星星


等待出場表演的比比


大家都在等待


媽咪和比比照一下


比比有答應媽咪等一下要唱很大聲


比比真的很認真地唱



唱完大合照



要回教室了


比比和比爸來一張


這張父子二人合照的真好看


全家福來一張


比爸第一次來看比比表演


因為比比叫比爸來看他表演


比比你以後要常叫爸比來看你表演喔...


雖然短短的30分鐘..而我卻要請三小時


但這感覺是很不同的


看著自己的小孩在台上開心地表演..真的會很感動


比比~爸比媽咪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