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大熊熊也很盡力的照顧比比


晚上也會和我輪著照顧比比,怕我一個人撐的很辛苦


但我想說我平常日又不用上班


所以想說晚上就我顧,星期五及六再給大熊熊顧


大熊熊都很認真的在學習如何照顧比比


我們二人都很認真也都很能體諒對方的辛苦


大熊熊有時間還是會煮飯給我吃,他自己也可以帶便當


真的是忙進忙出的~辛苦你了大熊熊


顯然的大熊熊也消瘦一圈了



很認真的在幫比比換尿布


一次可以用五六條溼紙巾比我用的還多



吃完ㄋㄟㄋㄟ還不睡



嗨!大家好




比比不睡覺一直哭


大熊熊只好抱著比比哄他睡


沒想到父子二人都睡著了



我還幫他們蓋棉被



睡的很熟的父子倆



比比睡的超級安穏的啦


看到這一幕真的覺得好欣慰


如果半夜比比也可以睡的這麼熟該有多好


我和大熊熊二人被比比弄的半夜機乎都沒睡


大熊熊直呼比比是小壞蛋


希望比比可以快點一覺到天亮


比比加油了~和爸比媽咪配合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