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國中三年十班同學集合嘍!


這次的集合是為了幫我們的好同學"盧偉忠"策劃求婚大作戰


正式求婚的時間是在5/3彭雅苓的婚禮上


當然也得到她本人的同意~非常開心的一起策劃這次的求婚


我們的同學真的太好了~


4/25晚上七點半集合在高樹勇家,我們要幫盧偉忠拍攝求婚的內容


這次求婚的腳本及海報的設計都是大熊熊想出來及做出來的


真的都比我們認真~我替我的同學們和你說聲"謝謝"(我的臭公公真的好厲害喔)


這是求婚的腳本


引言人:彭雅玲(手持超級任務麥克風)


男主角:盧偉忠(鑽戒及花or玩偶)


  員:A(求婚大作戰)
B(
)C()D()
PS.
如人不夠,則改由1人持盧偉忠字牌


攝影師:


彭:歡迎各位嘉賓蒞臨我的婚禮,今天除了是我跟○○的結婚喜事外,另外還有一個重大的超級任務,那就是(此時A求婚大作戰海報展開)………….........….


彭:至於今天的男主角,那就是我們的好朋友(A滑步離開)….…(B字牌向前) (B滑步離開)….(C字牌向前) (C滑步離開) ….(D字牌向前) (D滑步離開)….先生。(此時盧偉忠微笑其他全體在旁鼓掌歡呼)


【分鏡】


盧:(深情告白)


(告白結束,大家擠到盧偉忠旁大喊「嫁給他嫁給他………….…」並帶手勢)



這是求婚的海報




要準備開拍嘍!!大家加油了


希望一次成功



正式來嘍~


看到那支麥克風了嗎?


那是大熊熊想出來的~是拿鍋鏟來製作的,再貼上超級任務這幾個字



沒想到大家都笑場了~只好再來一次了



這位就是求婚男主角"盧偉忠"


我們相信小誼看到這段求婚影片一定會感動到落淚的~~



我們拍到十一點鐘我和大熊熊要先了,因為我們二人還要坐火車趕回汐止


大熊熊答應幫盧偉忠完成後製的動作


再次的感謝大熊熊的熱心,好像這場求婚是你自己的一樣


隔天大熊熊拿到v8拍出來的東西,沒想到繪聲繪影不支援此格式檔


大熊熊很忙錄的一直問同學及朋友,看誰知道如何轉成繪聲繪影可用的檔


大熊熊也一直上網看這類的資訊,一直忙到晚上十二點多才睡


大熊熊也有請尚修可否再轉檔一次試看看


沒想到這次轉的型式就可以用了~資訊真是讓人搞不懂的東西


但沒想到畫數很低


大熊熊一拿到可做的東西就很認真很快的把它完成


真的很謝謝臭公公的用心


讓盧偉忠可快點拿到婚禮現場試放看看


希望可以使用


現在我們大家就等待5/3那天的結果


加油加油了~盧偉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