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準備好要出門時,發現我那感覺像MC來時的感覺有東西流出來


我和大熊熊說,等我一下我去廁所看一下


結果一看居然有紅紅的血絲


我大叫一聲說:大熊熊我好像落紅了,該不會是要生了


因為我懷孕過程中都很好,沒有出血過的現象


我馬上打電話給醫院和護士講解我的情況


護士叫我馬上到醫院檢查一下是否要生了


這下我也不敢去上班,馬上到醫院的六樓直奔產房


護士幫我裝了測量胎動的儀器,做了所有的檢查


也幫我內診看我開了幾指


護士和我說我目前開一指而已,也沒有破水,叫我回家再觀查看看


這時的我內心和自己說我是真的要生了嗎


離開醫院時,我問護士說我會在這一二天生嗎


護士和我說:如果要快點生就再去爬樓梯吧!


我心想我的預產期是3/28,而今天才3/6,怎麼會提早這麼多天


我也問護士是不是我運動做太多才造成提早生


我一星期有三天-四天都從B2爬到12樓,有時也會散步走一個半小時,每天睡前也會做順產的運動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生不出來又很痛的感覺


所以只要有人說做什麼運動好生我都會去做


護士說有這可能才會提早生


我心想我還有三星期才到預產期,我要這麼快就生嗎


就很猶豫到底回家後要不要再去爬樓梯


內心開始有點緊張了也很害怕


回到家後吃完午飯就去睡覺


沒想到睡到一半時我的腰酸醒了


而且我的感覺是一陣酸又一陣不酸,很規律的樣子


我叫大熊熊拿手錶給我,我要測量一下是不是人家所謂的陣痛(十分鐘痛一下)


結果我真的是十分鐘就酸一次,非常的規律


我就打電話問我同事(廣慈)我的情形,結果我所說的就是她那時生產時的前兆


她還和我說我今天一定會生了


我內心開始莫名的又緊張了起來


我又再次打電話給醫院,和護士說我沒有痛也沒有大量的出血也沒有破水


但我的腰很規律的十分鐘酸一次


護士就叫我再到醫院看一下


這時我親愛的同事慈虹打給我為我加油,和慈虹講完電話又換下一個同事為我加油


就這樣我機乎和帳務組每位同事通了電話,也都在為我加油


這時的我內心真的很怕,也哭著和他們每位通電話


真的很謝謝我的同事們為我加油,他們都知道我是個超級怕生小孩的人


講完電話,我又去洗澡洗頭,吃過晚餐


我和大熊熊就拎著二個月前就準備好生產的行李包到了醫院


一到醫院又開始裝儀器做檢查


結果這次護士做內診和我說已開了1.5指,可以辦住院了


大熊熊就去辦住院的一些事情


這時的護士開始幫我灌腸、剃毛及打點滴之類的事前做業


這時的我內心意外的平靜


護士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也和大熊熊說不要離開我的視線喔!我真的好怕喔


接下來真的慢慢一直在宮縮,腰一陣一陣的酸


酸到我都好想罵人,也叫大熊熊幫我按摩一下,舒緩酸的程度


我和大熊熊還問護士我們今天會生嗎


護士說應該不會,應該是明天早上才會生


我心想不會吧!現在才晚上八點多,那我要這樣酸一整晚喔!


想到我都快瘋了,但也想說第一胎好像本來就要痛10幾個小時才會生


沒多久我的醫生就來,內診了一下就和我說我已開了三指,也和我說我的進展很快很順利喔!


接著護士就教我等一下進產房時用力的方式,叫我在待產室先練習


可能我太緊張了,護士說的我根本聽不進去也聽不太懂她說的


結果大熊熊就叫我看著他,他做一次給我看


所以大熊熊就在旁邊幫我數拍子,好讓我做好練習


也不知到底練習了多久


我的醫生又來看我,說我等一下就可以進產房了


因為進展的非常順利,寶寶的頭也都看到也快出來了


接著就推進產房,大熊熊要等候通知才可進來


醫生就開始做一些處理,好讓比比可以順利的出來


之後護士叫大熊熊進來後,我用力了二次,比比就很順利的出來了


護士看了時鐘大聲說現在是3/6晚上11點24分


大熊熊就眼睜睜的看著比比從我那出來,也有看到臍帶及胎盤


比比接著就放聲大哭


我在產台上只問了醫生說:比比四肢健全嗎


醫生就很健全,我的內心也安了


這時大熊熊說他的心情是高興的在發抖


這時醫生看到大熊熊手上有拿相機


就問大熊熊說你是要拍照嗎


大熊熊就說對呀!但這時已來不及拍了


醫生就說你只能去旁邊照比比了


所以也就這樣什麼過程都沒拍到


大熊熊說我太快了,他感覺進去產房不到五分鐘我就生了


他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比比生出來


比比出生到旁邊哭的模樣



大熊熊居然還和我說,第二胎他知道該怎麼拍了


之後醫生再做最後的處理,醫生問我說懷孕前有運動嗎


因為醫生很訝異我第一胎會這麼快就生出來了


我就說我以前一直在跳有氧,懷孕後也一直在做運動,快生時也做了很多順產的運動


醫生和我說我第一胎就這樣快了,真不知生第二胎會如何


就這樣我的生產過程就完全很順利的結束了


所以從我晚上8點辦住院到生時是11點24分,經過了三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很順利的生下比比,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的疼愛


也很感謝比比讓我生產過程沒有痛很久


出產房時還不到12點,我就馬上打給我媽說我生了


我媽說怎麼這麼快,比她還快


我在電話中我又哭了,這時真的很感動的哭了,我做了一件我生平最怕的事


大家聽到比比的出生都很高興


比比歡迎你來到我們的世界,比爸比媽會盡所有的能力來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