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生出來後護士抱過來和我說明比比是個男生


有十隻手指頭、十隻腳指頭


看到比比的健全,內心真的很開心


比比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生活



接著護士馬上抱比比靠近我,讓我們做到第一類接觸


也讓比比吸吸我的乳頭,好讓乳汁開始分泌



在這時間醫生都在幫我處理傷口


一點都沒有任何感覺


很快的處理好後,推出產房回到待產室休息一下,等一下再到病房


本來一個大大圓圓的肚子,頓時整個消下去了


這不是開刀的線喔!


是每個女人在懷孕時會出現的妊娠線


其實每個女人都有這條線...在懷孕過程中才會慢慢的浮現出來



回到待產室先做休息


比比又和我們相處一下下



第一張的全家福~可惜比比沒有看鏡頭



大熊熊和我說,我很勇敢


在整個過程中我都沒叫到任何一聲,而且還很鎮定


我就說我內心真的緊張到不行


可能太緊張了也不知如何大叫了


二個多小時後我們轉到普通病房了


這時根本沒有單人房,只好住健保房,心想一定會很吵了


沒多久比比也被送進來了,國泰是實施24小時母嬰同室


這時的我還可以開心的照相


因為比比睡的很安穏



好小一隻..整個臉還是紅紅皺皺的



比比的近照



不知高興的時間過了多久


比比醒了也就開始哭了


護士和我們說小孩哭了就先看尿布是否大便或小便,不要然就是要喝奶了


所以只要比比一哭我們大熊熊就照著檢查一遍


第一次遇到比比的胎便


大熊熊整個手忙腳亂的


胎便又很難清,所以大熊熊用了好多條的濕紙巾


本來大熊熊還沒生下比比時


說要用布尿布,濕紙巾就用幾條紗布巾來替換擦就好


經過第一晚後,大熊熊這個念頭馬上把消了


有時真不知比比在哭什麼


因為尿布也換了...奶也喝了


但就是一直在哭


可能一開始奶水不夠多,所以比比也吸不太到奶水


大熊熊半夜時還會幫我把奶水擠出來


這時的我真的好痛喔!因為胸部好硬


為了不讓胸部硬了得乳腺炎,大熊熊就一直幫我擠出來


真的很感謝大熊熊


本來還想說住健保房會很吵,結果是我們吵到隔壁床的


隔壁床的小孩都好乖可以好好的睡覺


出院時還送了水果也隔壁床的,因為比比吵了他們三天,真是不好意思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過了三天


這三天我和大熊熊簡直快瘋了,機乎沒有睡覺


為何一定要母嬰同室呢


生完小孩已經很累了,還要母嬰同室,真的是沒有辦法休息


我真的很反對母嬰同室


心想3/9希望可以快點到,這樣就可以去月子中心休息了


但也遇到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本來預約四月初的


但因為我整個時間往前了三星期


所以一生完就打去月子中心說我生了..真怕沒有床位


結果還真的沒有床位..他們說他們喬看看..再打電話給我們


一直在3/9出院的前一天都還不知有無床位


等到前一天的晚上時終於說有床位了


我和大熊熊整個心開心了起來,想說快點到月子中心去睡覺


這三天真的辛苦大熊熊了,大熊熊為我所做的一切我真的都感動在內心


大熊熊真的謝謝你,把我照顧的沒有煩惱


終於等到3/9出院的日子


比比也很健康的可以和我們一起出院到月子中心去


比比在補蓋腳印



比比的小丫丫



三天沒什麼睡覺的我要到月子中心去休養了


比比依然很安穏的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