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伊娜及良蕙相約4/19要去走魚路古道


8點集合在劍潭捷運站


我們坐小15公車上山,從擎天崗走到上磺溪橋繞一圈,再坐皇家客運下山


我們總共走了三個多小時完成了我們的魚路古道


這是起點~我們要努力向前走了



這是臭公公最喜歡的景



沿途拍了許多照片~我們真的有走完全程喔!


更多精彩的照片請看部落格相簿



臭公公帶著我走完全程~真是辛苦他了



這是終點~我終於走完它了


真的好累喔~不常走步道的我



結束後下山到士林夜市吃鐵板燒


我還是覺得我們家汐止這的鐵板燒比較好吃又便宜




吃完後又去吃士林的雪花冰~讚啦!!好久沒吃了


要回家時又買密汁雞排、蔥油餅及青蛙下蛋回板橋給老爸老妹吃


回到板橋後馬上就去睡個覺~我居然睡到晚上七點才起床吃飯...呵


今天真的過的很充實又有運動到~謝謝臭公公、伊娜及良蕙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