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部落格了


消失的這段時間我去生小孩了


這時的我是利用比比睡覺的時候上來寫一下我最近的心情


3/6晚上11點24分,我很順利的把比比生下來


比比的名字叫做王浩綸~是個有雙眼皮小酒窩的小帥哥喔(眼睛當然像我嘍)


頭一個月都在月子中心做月子,完全沒有回家也沒有時間可使用電腦


在月子中心每天都在擠奶、餵奶、吃飯睡覺的


回到家也一星期了


這一星期的白天完全是我一人在照顧比比


體會到當媽的辛苦


也曾打電話給我媽,向她哭泣


和我媽說我終於體會到當媽的偉大及辛苦了


本來打算一離開月子中心的隔天就給保母帶


但我保母和我說要不要試著先帶一天看看


那種感覺是很特別的...


沒想到我自己可以帶了一星期多....當媽照顧自己孩子的心情我終於體會到了


比比笑我也會在內心會心一笑!


比比哭到流淚我的內心也會跟著好難過喔!


在這一個多月中我告訴我自己真的要長大了


因為有個小比比需要我們的照顧


大熊熊也會花很多心力在小比比身上


我不能讓大熊熊覺得我又像個小孩子又要照顧我


這樣大熊熊肯定會累倒


在這段時間中大熊熊也很盡心盡力的在照顧比比


學習如何當爸、如何包好尿布...等等


昨天我寫了一張小紙條給大熊熊:謝謝你


                                                           我們一起加油!


                                                            相信我們可以做的很好的~


接下來會慢慢寫生產過程中及所發生的有趣事情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鼓勵


我真的做了一件我生平最害怕的事


謝謝老天爺的疼愛,給了我一個健康的比比


我會努力扮好當媽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