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中就開始看凱悅的部落格


幾乎每天都會上來看一下資訊


也會一直留言問問題....


還好Allen人很好..有問必答


每天也一直在等待10份的報名放上來


7/16看時還是沒有放上來...大妹就說直接留言問他可否先訂了


沒想到7/19上班上去看時...10月份資訊已放上來了


我馬上留言說我要報名並和ALLEN做最後費用的確認


沒想到收到Allen留言時..我整個人呆住了


他回說




可否請您留下聯絡電話或請您電洽予我們


因為要向您報告機位一事(目前客滿,但可加位)


我看到時整個心涼了一半


怎麼7/17才放上去公告7/19就客滿了...


我馬上打電話去問....還好ALLEN說他去幫我們和同業調看看


隔天ALLEN也和我說沒問題了...我的心才安了


要不然我看了快二月多月的時間...不會最後沒法出去吧


接到通知後..我們馬上動作


給了Allen報名的資料及所要住的房型


還好我做足了所有的功課...可以馬上動作


也付了訂金10,000元


訂位驚險才解除....未免也太熱門了吧...真是可怕


怎麼這麼快就滿了


現在內心超期待的


10/13-17美麗長灘島之旅我們來嘍!


老天爺給我們大大的太陽...我們要狠狠地給它晒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