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比爸去監考


想說這二天就回板橋好了..反正也沒事


星期六老爸一大早就來接我和比比


載我們北海岸繞一圈


先在情人湖下面的火車頭那走一下


老爸看到孫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就在涼亭坐了一下


天氣實在太熱了...才早上八點


和孫子合照


老媽說每次看到比比都會整個開懷的大笑



之後我們就到金山老街走走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很多店面都還沒有出來擺


但賣鴨肉的很早就出來了開始營業了...


連早餐開始賣


我們就買了冰給比比吃一下


在家裡比比很少吃零食...因為我和比爸機乎不吃零食


所以比比回到板橋就是他的天堂了


因為老媽吃什麼都會給比比嚐一口


比比什麼都吃...嘴也沒有停過


比比硬要自己來...所以就讓比比自己吃了



比比很認真地在挖冰



大大的一口放進嘴巴裡



真是好吃


比比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嘴裡含著冰真是消暑呀!


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接著我們就去石門買肉粽後就回家了


回到板橋真的是我可以放輕鬆的時候


因為家人都會幫我一起顧比比


比比也開心地一直玩一直玩


回到板橋就是放假的時候...都會玩到快十二點才願意睡覺


要不然平常差不多九點就已睡著了


也謝謝老爸今天下午幫我顧比比..好讓我和同學去聚會


還送我和比比回汐止


真的很感謝老爸~老爸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