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和老媽真的見識到比比的壞脾氣


老實說比比的脾氣真的不是很好


不順他的意就開始生氣倒地...真的很欠打


在金山老街時買了冰...原本想說車上再給比比吃


沒想到比比看到我手上拿著冰..


比比就嗯嗯呀呀的叫著...看著我手上的冰叫我給他吃


我不給比比吃就往前走


結果比比氣到把帽子拿下往前丟在地上


丟一次不夠還走向前撿起來就往前丟了一次


老媽就在旁一直笑...因為比比動作實在太好笑


連店家的小姐都在偷笑


我就很生氣地對比比說你在兇什麼...在氣什麼...等回到車上就給你吃了呀!


比比看了看我一下...他知道我在生氣


就一臉很無辜的表情


怎麼脾氣可以這麼大


該不會真的像我吧......可不要呀!


還是像比爸比較好唷!


比比媽咪要靠後天來調教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