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安排健檢


想說下午就不回公司了


就和比爸到華漾吃港式飲茶(因為上次四人同行有送一張優惠卷)


要不是有優惠卷我想比爸可能就不跟我來了


因為他這麼省


還好是省他自己...不會連我的份一起省了


我們二人就偷個半日閒吃飯聊天的


這種悠閒的時光真的變的好少了


希望以後我們也常有這種時間...沒有小孩的事..就只有二人的時間


吃完飯就去大潤發逛逛買些東西


想的還是買比比需要的東西...想的就是尿布那裡便宜


現在我的逛街真的是以家樂福..等賣場為主了


現在的我只能利用休假做一些平常無法做的事


所以要吃下午茶逛街都是特地利用休假去做的


比爸謝謝你陪我一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