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健寶園第二堂體驗的課程..是上ART


等一下上課的地方



比比很開心要來上畫畫課


感謝小妹這二天幫忙照顧比比


比比這二天也是一直二姨長三姨短地一直叫


回板橋真是比比開心放肆的好地方


總有吃不完的東西..總有新玩具給他


等一下我要上課了



你在看我嗎



開始上課


這階段是讓小朋友自己去拿各式各樣的顏色畫在紙上


比比開始作畫



比比真的很認真



我還一直問他在畫什麼


比比就說我在畫大象..我在畫長頸鹿...講了一堆動物名



經過幾分鐘後..比比的大作出現了


動物園中各式各樣的動作


最右邊那長長的就是長頸鹿..因為長頸鹿脖子長長的


灰黑色就是大象



比比大師的畫作



第二階段是讓小朋友學習用膠水黏字母


大家都好認真地在做



比比很有架勢地在黏


終於快黏好ABCD四個字母了



完成品


再來是要加上一些點綴


一塊一塊的小正方形貼在紙上


練習他們的小肌肉



比比的完成品



其他小朋友的作品



第三階段是角色扮演


比比一拿就說要這頂帽子


接著我們只好幫他找適合的衣服來配


沒想到配起來就是一個工人裝


背面的樣子


比比在指揮....STOP


很有架勢吧


YA~我今天玩的真開心


今天體驗的課程就到此結束


給比比一個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