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工作就是看遍長灘島上所有的飯店


一間一間的進去比較....看感覺如何


老實說我已看到眼花瞭亂了


有了帛琉的經驗...我們知道來島嶼國家住好和住不好的感覺是差很大


因為帛琉我們是住最好的飯店-老爺酒店


所以在看長灘島飯店時..我們知道住是不可以省的


因為住的感覺會讓整個旅行大大不同


在網路上看到7 STONE這間飯店時


一開始我被這間飯店房間內的沙發給吸引住了


好朋友晚上可以在這聊天....真的很讚


下圖來自於網友部落格的照片



飯店的整個外觀也整個深深吸引我


下圖來自於網友部落格的照片



我愛上這間飯店了


我和大妹說我看好一間了...就是7 STONE


另一間就看你決定要那一間


大妹也看了好幾間的很不錯的飯店...但都沒有這間來的吸引


所以很快地我們就決定要住7 STONE二天


另外二天和大妹討論後就來個風格大不同的ASYA VILLA



很高檔的我們也住不起....所以和大妹看遍所有飯店後


我們最後決定二天住ASYA二天住7 STONE


大妹還說我真的很認真


那還用說...玩的當然要安排好


接下來就等待旅行社開放10月份的報名


我每天都一直在注意...也很想直接問說可否報名了


就整個很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