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到時間、錢、休假三者兼具的朋友一起出國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看了很多去長灘島的部落格朋友...他們都是一大群朋友一起去


不是8人就是10人以上的....心想怎麼他們的朋友這好約呀!


我們出去玩都很希望可以有一大群人一起去


但要找到時間、錢、休假三者兼具的朋友真的不多


所以我們就以去帛琉的班底開始問起


我、比爸、大妹、小妹、良蕙及佩怡


良蕙真的是一個好玩咖...一問她她馬上就答應了


我、比爸及大妹也都OK...我們四人是去捷克的班底


想說如果小妹及佩怡不去...我們就四人再一同出遊


喬了很久..最後小妹答應了...佩怡她無法去...找了一位大妹口中的好咖朋友


所以我們就決定六人同行了...好可惜瑞琳及阿光無法同行


一開始我們就預訂在大妹考完試之後出國玩


現在的地點是長灘島


6-10月長灘的雨季...網路有時寫6-9月...真不知10月會不會有雨


但是11,12月我工作上無法休假出國玩...是我工作上的忙季


所以最後的時間就只能決定10月份


經過大家的同意後我們就決定10/13-17出發


人數日期都決定了...


邁向長灘島又再進一步了


接下來就是要找住的了...是要連續四天住同一個地方還是二晚二晚的


我又開始看遍所有長灘島的飯店


我隨時在注意部落格凱悅旅行社的動態


我也會隨時留言發問我要問的問題


我是個認真的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