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沒事就找同學一起來家裡玩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可以在家游池裡玩水


比比是個主動愛找小朋友玩的孩子


也不會怕生


但沒想到這次同學小孩來家裡一起玩


我拿玩具給其他小朋友玩


這時比比好像發了瘋似的一直叫一直哭


還去把人家手上的玩具搶回來....就是不給人家玩


我看到時整個傻眼...也一直和比比說不可以這樣...要一起分享


玩具要大家一起玩...我不知講了多少遍


比比就是不愛人家拿他的玩具


同學和我說小朋友都會有地域性...會覺得這些是他的東西


在家裡..在板橋家裡..在保母家裡


大家都會讓比比...連保母也教自己的女兒要讓比比


在家裡及在板橋家裡更不用說了...比比根本就是最大的...大家也都不會和他搶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慢慢養成比比一人獨享的習慣


但我不要讓比比成為那樣...現在只能一直教比比和他講道理


往後再找更多小朋友來家裡玩...讓比比學習分享的重要性


現在終於體會到教小朋友的困難


想想我自己以前也是個小霸王


老媽說我以前很自私...都不讓別人碰我的東西


別人一拿我就很生氣的拿回來...


但老媽說我隨著年紀的增長..個性慢慢地改變很多


以前老媽和我講道理時我也沒聽進去..覺得很煩


不知現在比比的心裡會不會覺得我這個媽也很煩


但現在我也只能和比比一直說...希望比比有一天會知道我的苦心


三個小朋友在客聽玩時會因為搶玩具而大小聲


說也奇怪...三人在水中居然可以和平相處


比比也要準備下水了....比比身上穿的是沛萱帶來的游泳尿布


這東西之前看到時覺得好神奇...居然有賣游泳時穿的尿布



一開始比比還不太願意進入水池中...一直看著一一及瀚立


心中一定想著為何你們要進我的水池裡



之後比比也進入水池中


也和一一玩的很開心



不時還會偷看瀚立在做什麼


還學瀚立嘟嘴



伸出小舌頭的比比



以下是比比開心玩水的樣子


每張都笑開懷






這是是我最喜歡的


阿光實在太厲害了...可以抓到比比由上往下倒水的樣子


比比的表情也好自然...還知道要閉眼睛


真的是玩瘋了的比比


喔喔....吃到水了




真的很謝謝瑞琳及阿光一起來聚會


也謝謝阿光為三個小朋友拍了很多很精彩的照片


阿光你真的可以當兒童攝影師了


比比一直都是你的模特兒唷!

也很期待你們之後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