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期的比比真的好歡好歡


有時都很想打下去...真怕我的情緒會失控


真的只要不如他意..比比整個就發了瘋似的吵鬧


任我們好好地和他說都沒有用


有時真的都不知如何教好比比....我自己也會很氣很氣


現在也不敢一直打他..免得以後他被打皮了就沒用了


保母也說比比的個性有點固執...想要的一定要要到..要不然就會很生氣


老天爺呀!請給我智慧讓我可以教好比比...讓比比是個人見人愛的小愛


此時的比比也很愛模仿大人的動作


所以我和比爸說我們的動作真的要很小心..不可做出危險的動作讓比比看到


因為比比一定會學我們的動作做一遍


果真如此...昨晚從保母家帶回家後


讓比比在中庭玩了一下下...我們的中庭晚上真的很涼爽


比爸和比比玩時...比爸的一個動作從石椅上跳下來


沒想到比比的下個動作就是爬上石椅上學比爸跳下來


我看到時就大叫叫比爸快過去比比要跳下來了


結果比比跑過去後比比真的跳下來...結果是撞到比爸的腳


真的還好是撞到比比的腳...如果撞到地下我可能會瘋掉


想想真的太危險了...好可怕


所以以後大人的動作真的要小心...小朋友真的是有模有樣的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