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三點我們就馬上進場


剛開始進場時人數不會很多


所以比比馬上搶到一台小粉紅車車


比比很開心地開著


記得上次滿一週歲來時..比比還不會自己用腳移動


這次來比比完全可以自己控制車子前進後退了



一進去看到的就是球池


這次比比在球池內已經會葡伏前進了


上次來是完全站著看...動也不動地看著別人玩


這次一開始也有點怕怕的..因為大朋友玩的很瘋


但沒多久後比比就會在球池裡一直玩...也會丟球給小朋友



右區現在改為積木國


這次來時有不同的主題...讓我們感覺很好...因為又可以玩不同的東西



有不同主題的積木


每個都有不同的玩法...真的很不錯



比比很認真地在套旋轉積木


可以變出不同的造型



比爸和比比的合照



每個地方比比都要走過地摸一下玩一下


充滿好奇的小比



右邊另一區是小媽咪如何照顧寶寶


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家裡的一切事情



還有學習如何燙衣服的地方


真是可愛



比比長大以後要幫媽咪燙衣服喔!


你是個乖小孩



在家做家事做太多了


所以比比一拿到吸塵器就整個很認真把場地吸一遍


動作很熟練



接著比比又玩倒水給別人喝



我也在教比比認識水果


比比很認真地在倒水....完全不太理會我



這又是另一區的遊戲區


比比也和其他小朋友在玩其他的玩具


二個小朋友玩的還蠻開心地


比比很愛找小朋友一起和他玩..


有小朋友的地方他都衝第一...真怕別人不跟他玩


在裡頭也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的個性...


我都心中和自己要教好比比..不可讓他成為不好的樣子


比比也很愛騎ㄅㄨㄅㄨ


沒想到比比騎這台時居然可以甩尾


我和比比在一旁一直笑...


比比整個可以駕馭它



這次來親子館比比


動作又比上次來的靈活很多


爬木板也可以完全很輕鬆地爬上去


我和比爸看到都傻眼了...


感覺這次是我們二人一直在後面追著比比...比比又是滿場跑了


完全靜不下來


玩好車車後比比居然把它扛起來走了


比比你要把車車搬到那兒去呢


小短腿比比真是個強而有力的勁量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