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比比有點小咳嗽..所以我就停止所有冰冷及甜的東西


比比完全不能吃


昨晚比爸居然在比比面前端出一碗白木耳...比比也超愛吃的


比比馬上對著比爸說...我也要吃


我就瞪了比爸一眼..


每次他都會破了我計畫


我只好和比比說給你吃一小口


比爸就和比比說那你要說什麼


比比就開始說:謝謝爸比...


                           不客氣爸比..


                           爸比我愛你..


                           爸比親親...就一直親比爸


                           爸比抱抱...就一直抱著比爸


(以上這幾句話平常是不可能從比比口中說出的...比比只會說爸比粉壞..爸比要罰跪)


沒想到比比為了吃一口白木耳..就會對比爸說他平常不會說的話


說的讓比爸心都笑開懷了


在一旁的我也一直在笑


比比你也太現實了


看來比爸以後要用這招才會聽到這些甜言蜜語


而這些話比比平常就會對我說了...也會對我說:媽咪~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也會對比比說你也是媽咪的心肝寶貝...二人就一直抱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