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比比就有點開始咳嗽,但都很輕微,偶爾只有咳幾聲


但到了星期四保母說比比的咳嗽聲和之前都不太一樣,感覺有點痰了


我和大熊熊馬上抱著比比到醫院看診


醫生說比比鼻屎塞住,以致鼻水往回流,慢慢累積就咳嗽帶有痰了


聽到比比的咳嗽聲,心真的好不捨


看著比比小小的臉,小小的嘴巴,小小聲的咳嗽


我的內心也跟著咳了


想盡辦法希望比比好一點


昨天比比居然都不喝奶也不米糊,我都不知該怎麼辦了


內心好急...怕比比會餓


但只要奶嘴一靠近就會閉著嘴不讓奶嘴進入他的口中


還會一直叫一直哭


我心想真的有那麼難吃嗎


比比什麼都不吃水也沒有喝..所以也就沒什麼尿尿


在換尿布時卻發現比比的尿布上卻出現橘色的顏色點點


下午就帶著比比去診所看醫生及抽鼻涕,希望比比能舒服點


醫生說這種就是結晶尿...就是水份不足才會造成的


我的內心就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我真的很怕比比又泌尿道感染


回到家後我就一直幫比比補充水份


不喝時,我和大熊熊就硬灌


看著比比的哭鬧,我的內心也好痛又好急


我也跟著一起哭了


晚上睡覺時聽到比比鼻子塞住呼吸不順時


用了家裡的吸鼻器幫比比吸..但都吸不出來


於是我就用我媽教我的方法,就是用嘴巴幫比比把鼻涕吸出來


為的只是讓比比更舒服點


之前只要想到媽媽用這方法就覺得噁心


但看到自己小孩那麼不舒服時,就會覺得一點都不噁心了


而是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小孩舒服點


結果我吸了...但還是吸不出來


因為可能還是太稠.....


比比你要快快好喔~也要喝ㄋㄟㄋㄟ喔~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