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現在五個多月,下星期六9/6就滿六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六個月了


就在五個多月的此時,比比開始有點厭奶了


現在一到喝奶時間真的很像在打仗似的


只要奶瓶一進入到比比的口中就會很抗拒的大哭大叫


給他安撫奶嘴就吸的好好的...


只要把安撫奶嘴拔起來換上奶瓶的奶嘴時就出現很厭惡的表情


接著頭就一直轉來轉去,手一直揮來揮去把奶瓶往外推(比比的力氣超大的啦)


如果硬塞入比比的口中,接下來就是大哭大叫的場面


我很怕會造成比比內心的恐懼,但不喝奶又不行


今天保母改換回貝康的純米精試試還好比比就有吃了(前幾天改吃了貝康米精)


但不喝奶就沒有水份...真怕又出現結晶尿..也怕會泌尿道感染


我一直抱著比比在他耳邊求他要喝ㄋㄟㄋㄟ(但比比好像有聽沒有懂)


有時對著比比說一說,我的眼淚不自覺又流下來了(我真的是個超級愛哭的媽)


有時內心真的會不知如何把比比照顧好..


是我太緊張嗎但我很容易從比比平常的狀況找出異狀馬上就醫


有時內心想一想這些事,想生第二胎的念頭馬上消失


因為我覺得我會把自己搞瘋掉吧!


一個就整個瘋掉了,更何況是二個


有時也會在內心想為何大熊熊對比比的事可以看的那麼自然,沒有任何緊張的感覺


有時我會緊張到一直哭一直哭,內心也開始有點怪大熊熊(但大熊熊其實也做了很多照顧比比的事)


我的個性適合照顧小孩嗎...我整個人都快精神耗弱了


主啊!老天爺呀!


請賜給我力量,讓我有更多的力氣把比比照顧好


其實我的內心多多少少都有點對比比存在著內疚的心情


比比加油~媽咪會因為你而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