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台中過88節


星期六的下午沒事..比爸就說帶我們外出走走


我就說那去台中美術館好了


比爸就說好啊..那裡有草地..比比可以在那玩


我從來也沒來過



比比就帶著他的滑板車及球來玩


請路人幫我們照一下


結果也都沒喊就照了..真是的


連上頭的字也都沒照到


我們進入美術館後..兒童繪本區剛好有活動


所以我們就先到地下的繪本區看看


等一下要表演的


比比很認真地自己坐在地上看


我和比爸二人看了五分鐘後就很想離開..因為真的有點不知在演什麼


叫比比起來要走了...比比還說他還沒看完


我和比爸只好等到演完再走嘍!


比比真的很認真地坐在那看完


這也有很多兒童的書籍


很多小朋友也坐在那看書


整個空間設計的很不錯


因為看完後也差不多五點了


美術館其他樓層都不知如何


想說就到外頭讓比比在草地上玩一下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美術館看看好了..反正也不用錢


這時的草地上已滿滿的人


因為太陽也比較小了..


比比就在草地上玩起球來


也和比爸在玩踢球


之前在家裡也會一直問比爸說:你會踢球嗎你會拍球嗎


正在助跑準備踢球



比比踢了


父子倆人玩的很開心


比比現在真的很愛玩球


比爸在玩比比的滑板車


比比很兇地不讓比爸玩


比爸還教比比把球夾在腳中間



跳呀跳地!


比比玩的超開心


而我只能在一旁幫他們照相


比比跑來跟我合照



謝謝比爸都陪比比玩耗體力的遊戲


要好好消耗一下比比的精力



父子二人大合照



很悠閒地渡過午後時光


等比妹出來我們一家四口就可以盡情地在草地上遊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