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6是比比滿五個月的日子


就在這一天比比自已會翻身了,不再需要我們的輔助了


當我看到的那一剎那我開心的不得了


我大叫大熊熊快來看~比比會翻身了


沒想到比比就這樣翻過去起身了


之前只會在90度而已


就算我們幫助比比翻過去..他那小手也會卡在肚子那


自己還不會拿出來


沒想到就在這天比比會了


接下來他就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的....但現在還不太會自己翻回來


看著比比的成長我的內心真有股莫名的感動







哈嘍~大家好


我真的會翻身嘍!


謝謝媽咪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