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聚餐是吃夏慕尼


之前就好想吃喔..但都是因為價錢不便宜都作罷了


比爸也都沒有因為什麼節日而請我吃


所以今天的心情特別的期待


我們是到夏慕尼的中山店



一進門就看到鋼琴..正在演奏


今天是平常日..沒想到也都滿滿的人


我們是訂7點半入席的


所以我們七點到時還要再等一下


因為前一批的客人還沒有完全吃完移至甜點區


服務人員也正在清理桌面..等一下我們就可以上桌了


這區就是吃完鐵板燒後就會移到這裡來吃甜點及喝飲料...可以盡情聊天的好地方


終於輪到我們上桌了


此時也七點半了...現在才剛要點餐


看來八點才能開始吃了



桌面上的擺設


這位今天是我們這區的主廚


過程中還表演了幾個魔術


以前都可以耍刀或玩噴火的..現在都被禁止了...為了安全的考量


所以很可惜都沒看到了


整個裝淇很華麗


這是另一區的同事們


點完餐後主廚開始烹煮了


接下來是我每一道所吃的及同事的(同事的幾拍幾道)


一開始就先上熱騰騰的麵包...可以先止餓一下


這是開胃菜


右: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左:燻鮭魚蘋果酸豆


二個都好好吃喔很爽口


主廚很認真地為我們烹煮我們的主餐


偶爾還會耍個小花樣和我們玩


我們可口的主餐正在烹煮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接下來上的是湯


我選的是南法海鮮濃湯


有白蝦與蒸蛋佐翡翠


接著再幫我倒入濃湯


湯頭真的好好喝


這是同事點的牛肉清湯


端上來的是生牛肉



接著再倒入清湯


生牛肉馬上就被燙熟了


這湯頭也是一級棒


再來上的是沙拉


我點的是松露百菇沙拉


上頭黑黑的就是松露


百菇的份量也太多吧


吃完這份已感覺有點飽了


這是同事點的蔓越莓鮮果沙拉


這是同事點的地中海陽光沙拉


擺盤好特別


重頭戲來嘍!


就是我們的主餐要上菜了


這是我點的香蒜牛小排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


肉質真的好嫩


這是同事點的白蘭地鴨胸


真的好好吃


我本來也要點這個


但想說我懷孕還是不要吃有酒類的東西


所以我就只吃一二個


這也是同事點的蘋果松阪豬


這會有三種料理


第一料理是算最清淡的烹煮方式....啊~名稱我居然忘了


這是第二種方式的料理-乾煎


再搭配蘋果一起食用


啊~那第三種料理呢


我又居然忘記照了...吃到太忘我了


第三種料理也很特別


這是同事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雞排內還包著水果蔬菜...吃起來不油膩


啊....之後上的大干貝及鮮蝦我又忘了拍


好吃到一直吃..太多忘了拍了


這是同事點的牛肉四國捲


四片牛小排薄片,分別捲入紐西蘭的奇異果、義大利的帕瑪森起士加番茄、代表法國的鴨肝及台灣的紫蘇飛魚卵


這個是我今天吃到我感覺最不錯的


口感真好...


因為我是孕婦所以同事和我分享


全辦公室只有一位同仁點這個


還好我以孕婦的身份才有口福吃到這一道


要不然這一道在網站的圖片上感覺最不起眼


以後去我就會點這道了


吃完主餐後..就要上櫻花蝦炒飯


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因為我不敢吃蔥蒜


所以主廚特地幫我重炒一份


沒想到來的份量滿滿的一碗


吃了幾口我就包起來帶回去和比爸分享


吃完炒飯後


我們就在自己的台上吃甜點及喝飲料


可能也是我們後頭沒有客人要來了..


所以就沒有移至甜點區去享用


這是我點的法式布蕾



同事點的冰心濃漿巧克力


之後會再淋上熱巧克力


真的蠻好吃的...我有偷吃幾口冰


接著就上飲料


差點又忘了拍照


我點的奇異果汁...最不特別的


因為懷孕也不能喝太特別的..所以只好選最平常的


八月份有四個人生日


服務人員就送上蛋糕


還為我們大唱生日快樂歌...是特別版的喔!


還在台前帶動作跳給我們看


不是光唱生日快樂歌而已



今天的聚餐真開心...


只是吃飯時間真的太晚了


吃完後離開時間都要9:45了


這個時間在平常我已躺平在睡覺了


我就再自己搭車回家..回到家都已11點了


超級累的


打開房門看到比爸及比比睡的可真熟


今天都沒有和比比玩到他就睡了


洗完澡...偷偷親了比比臉龐一下


和比比說晚安..我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