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現在已一歲五個月了


自從懷比比後到生完,繼捷克童話世界之旅後,已二年沒出國了


以前每年出國的我..內心真的好想出國玩喔!


有了比比後真的無法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的想去那玩就去那玩


都要先想好比比再決定去那


比爸去年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出國玩...我就說比比還小我很不放心出去玩


怎麼感覺比爸好像玩上隱了可不是我帶壞比爸的


今年比爸又問我要不要出國玩呢


想說比比也大了點...很多事也都上軌道了


應該可以出國玩一下放鬆一下


我是一個很緊張的媽咪...又加上比比之前的情形


讓我整個人很緊崩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這一切都平安的渡過了


於是就和大妹討論今年要不要出國


我大妹就說好呀!但時間必需要在她會計師考完後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年出國玩了....好好的來放鬆一下


要選地點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看了看就日本的大版還沒去過...還有一個是大妹一直思思念念的地方-長灘島


因為大妹認真地在準備會計師


所以就由我來好好地看一下這二個地方...這二個地方玩的性質完全不同


可要好好研究一下


一開始對長灘島的興趣沒有很大


看了幾個人的部落格也沒有引起我的興趣(不知是不是剛好看到的部落格寫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往日本大版的方向去看...但可能日本去了三次


所以感覺都大同小異...老實說也沒有引起我很想去的感覺


我想去大版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環球影城內有史努比


其他點就沒有什麼特別印象一定要去的


但大妹一直很想很想去長灘島...念了好幾年(就像當初帛琉一樣)


還好帛琉大妹很堅持要去...真的是一個很讚很讚的地方


實在太美了...到現在還會想念它的美


大妹一直說長灘島被喻為全世界最美的沙灘...一定要去看看


我就和大妹說去長灘島要像去帛琉一樣


要找玩的起來的人...因為很多時間都是自己的時間


如果玩不起來的人就會有點無聊


最後經過和大妹的審慎討論後


我們今年的國外旅遊景點就是-長灘島


讓我們再一次擁有和帛琉一樣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