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初決定今年的國外旅遊景點是長灘島後


認真的我又開始做功課了


此圖摘錄於網友拍的


真的好美好美喔!


希望我們也可以遇到這樣的好天氣



往常都是和大妹一起做功課...但今年因為她要考會計師


所以這責任就我來負責了


我的認真程度不輸當初在做捷克功課喔!


"真正享受旅遊樂趣的人,是從決定目的地的時候就開始"


這句話又是我此時此刻開始的心情


先開始了解長灘島這個地方


我開始看遍yahoo內的知識內容


也開始找旅行社...不善常英文的我們出國玩都是以跟團為主


所以我也看遍所有的旅行社:可樂,雄獅,東南,世宇,彩繪.....................等


不知看了幾家


看完後我都會和大妹報告情形...叫大妹再幫我看一下


我看了一個月後...六月初


最後我們是決定彩繪旅行社....感覺內容比較豐富


我們出國玩連住的吃的玩的都要顧到


吃的我們都會去看網路上的圖片是不是真的好


住的我們也會一間一間的去比較


同事良蕙都說跟我們家的人出去玩可以大可放心


因為內容都會比較到最好的


往年我都是看行程...大妹都是看吃的住的以及整體內容感覺


今年只好我都包辦...再來和大妹報告分析..請大妹做最後的決定


最後就決定跟團...也決定是彩繪旅行社


沒想到在決定旅行社後我又看到一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oracay-blog/


裡頭詳細記載著長灘島所有的點點滴滴


我又花了好多時間開始研讀這部落格


每一篇內容我都詳細地去看


研讀後就和大妹說其實我們自助喔...而且感覺不難


這家部落格旅行社-凱悅


可以按照自己想要住的房型及吃的玩的內容去排


完全是很自由的...依照自己的喜好


到了當地也是會有導遊...一開始不敢自助就是怕到了當地什麼都還是要自己來


沒想到這部落格旅行社很透明...完全可以自己來排


於是計算給大妹看如果是自助的費用和跟團費用其實是差不多的...頂多貴幾千元而已


之後我做了完整的功課和大妹報告後


大妹也同意我們來個自由行好了


於是六月中我們就從跟團改成自助行了


這可是我做足了功課的結果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從不認識長灘島到熟悉長灘島的一切


決定自助行後接下來要做的功課實在太多了


吃的玩的住的都要自己來安排


還有出發的日期及人數也要決定了


加油了比媽~我一定可以的


大妹你就認真念書吧....加油!


內容一定會讓你滿意的..就像捷克沒有讓你失望


我會隨時和你報告現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