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比比和咪咕二人的互動愈來愈頻繁了


有時看他們二人的互動實在很好玩


比比都會去抓咪咕的手腳...也會一直親


一直說好可愛喔


動物園我們就叫比比和咪咕合照



比比牽著咪咕的小手


咪咕心想:為何要一直牽我的手..


咪咕很好奇比比身上的衣服


一直要去拉


比比就和咪咕說這是哥哥最喜歡的閃電麥坤啦


比比的臉很得意


因為我們四點多才到...


所以很多館都只開放到五點..


所以我們就走走看看其他的動物


但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咪咕這姿勢很老大唷


咪咕老大在喝水


我們在這河馬區玩很久


比比就一直要拍照


我就幫他們兄妹二人合照一下


這種感覺很妙...哥哥會愛護妹妹的感覺


但事實上應該是偷打妹妹


比比也會一直看別人在玩什麼


我們三人合照


比比你在做什麼


又要親咪咕了


咪咕笑的好開心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


咪咕好配合喔...都會看鏡頭


再來一張難得的全家福


咪咕都快要站起來了


比比很神氣地比ya


比比你喊的好賣力喔


這張表情也很好笑


這張居然只有我看鏡頭


其他二人不知在忙什麼


比比說要戴太陽眼鏡照一張


說這樣才帥


到底知不知道帥的意思呀!


每天都和我說他配的衣服才帥.....


咪咕玩寶特瓶也玩的很認真


我想要把你吃掉


好可愛的咪咕唷!


這鱷魚的身體和周圍的石頭顏色也太像了吧


我們往回走時熊貓館還沒關


所以我們又走進去看了


和咪咕來張開心的合照


以前的比比都不敢坐上去...


抱上去就一直叫


現在三歲了就敢自己坐上去了


最後我們又吃麥當勞


比比很開心...咪咕也好開心...


咪咕一直在看我


簡單地渡過今天


一個動物園我們每次來都只看一點點


所以比爸和比比說8/18去慶祝大寶生日後再來動物園看企鵝


因為今天都沒看到


比比又超期待下次的


這幾天一直問我要去瑞琳阿姨家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