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星期六)和高中同學聚會後回到家


比比就說咪咕發燒了..因為差不多六點多量到37.6


比爸就說要送去醫院做一下尿尿檢查


因為沒有任何感冒症狀


可能也有經驗了..所以一沒有任何症狀


我們馬上送大醫院做檢查


我心想不會吧難道又是泌尿道感染嗎


七月中才感染過一次的


我的內心好怕喔!


一到醫院醫生看診後也說先驗尿一下


這時我的內心真的好緊張好緊張..深怕又是泌尿道感染


咪咕很配合..一下子就有尿了


當咪咕尿下來那一剎那


我看了一下尿的顏色..整個是很清澈的(和之前泌尿道感染時驗的尿)


我心想應該不會是泌尿道感染


但也是要拿去驗才知


過了半小時後結果出來了


醫生就說:尿液正常


我整個心安了..至少不是泌尿道感染


醫生就說那就回家看會不會玫瑰疹


9/1晚上的溫度都不算很高..所以我們也沒有給咪咕吃退燒藥


9/2星期日的下午五點多開始


咪咕整個溫度飆高了..居然量到39.3


我們這時才給咪咕吃退燒藥


半夜也有燒到39.8


我整顆心都快停了...好高好高喔!


但我也知玫瑰疹就是會燒那麼高


以前比比也有過..


雖然有一次經驗了..但內心還是我緊張..因為實在燒太高了


9/3星期一一整天也都有燒....保母也會帶咪咕去泡澡降溫


這天的半夜也有量到40度....實在好高


9/4星期二才吃一次退燒藥...一整天也沒再燒起來


回家晚上到隔天也都沒燒了...


但心想怎麼沒有出疹子呢


難道不是玫瑰疹嗎


雖然已退燒..但還是會想說到底是什麼原因發燒呢


9/5星期三白天溫度也都很正常也沒燒了..


但還是沒有看到疹子出來


沒想到晚上去接咪咕時


保母說疹子出來了...就在咪咕睡午覺起床後就發出來了


我和比爸整個好開心


至少有疹子出來了..發燒也找到原因了


咪咕臉上出了好多的疹子





肩上也是一粒一粒的



咪咕每次回家我們在吃什麼


她都一定要吃一口


要不然她會很生氣地一直叫



沒想到她整個爬上去了


就是為了吃



比爸你的嘴在張什麼



咪咕吃的真開心


換尿布時整個後面尿尿上方也都是疹子


真的慢慢在出疹子了


好Q嫩的屁屁呀



發出疹子來我們也安心了


咪咕又是一條活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