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段


二個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對看


咪咕說:大寶你要做什麼



咪咕下個動作居然嚇到


一副想要逃走的樣子


咪咕說:大寶你不要過來喔!再過來我就要大叫了喔!


大寶說:你不要怕...我只是想和你玩


最後咪咕不怕了


還摸起大寶來...大寶的臉真好摸


這小女子也太好奇了吧


嗨~我是咪咕


只有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


第二段


二個一起坐著


咪咕OS:你想要摸我的手嗎


這我要問過我媽才行喔


媽咪~大寶想牽我的手可以嗎


不行喔!


二個又坐的遠遠的了....


咪咕說:我媽說不行啦!


第三段


二個又一起玩玩具


大寶也要玩咪咕手上的東西


咪咕說:不行..這是我先拿的


還有..我媽說不行碰我的手啦


大寶說:不碰就不碰...但我要玩玩具啦!


咪咕和大寶對看了一下


大寶說:咪咕給我玩一下啦!


咪咕說:我不要.....


咪咕說:再搶我就捏你的肉


咪咕還動手捏了大寶


大寶說:不要捏我啦!請你放手



大寶OS:不玩就不玩


我看著你玩好了....


事後看這些照片真的好好笑喔


第四段


想幫他們三人合照一張


沒想到可惡的比比要搶大寶手上的東西


大寶不想被比比搶走..


一直很努力地搶著


最後大寶保護住了


大寶對著咪咕說:這是我的喔...我才剛從你哥手中搶回來...你不能搶走喔


咪咕說:大寶你最好乖乖的給我..要不然你就*****


大寶哭著說:這是我的啦!不要搶手


哈哈哈...這些照片實在太好笑


第五段


又在搶同一個東西


咪咕說:這次我一定要搶到


大寶內心OS:這是我的呀!為何你們都要搶


二個一直僵持不下


大寶說:媽~救我呀!他們好壞喔...都要搶我的東西


咪咕默默地搶到了


大寶傷心難過地快倒地了


最後放聲大哭起來


咪咕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因為搶到東西了


最後比比還幫大寶搶回來


大寶整個放聲大哭


你們大家都搶我的玩具


下次不讓你們來我家了啦


大寶不哭


媽咪爸比秀秀

真是有趣的大寶生日會


希望他們以後三人都可以相親相愛快樂地玩在一起...一起長大


大寶~阿姨回家打他們厚...不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