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是大寶的一歲生日


8/28瑞琳邀請我們一起幫大寶過生日


時間真快大寶一歲了


我們一進門就看到瑞琳為大寶佈置的生日擺飾


實在太讚了


我還和瑞琳說那塊佈條咪咕生日時借我用一下好了



因為我們有早到想說來和大寶玩一下


結果大寶在睡回籠覺


所以整個空間就比比和咪咕在玩了



咪咕對這玩具感覺很新奇


一直看著它


咪咕開始玩開了



一直對這面很感興趣


好玩



咪咕我們一起來幫大家慶祝生日


再二個月你也要一歲了


媽咪愛你唷!


比爸和咪咕


比爸你的肚子怎麼愈來愈明顯了



瑞琳叫了一桌子的好料


我們吃的好撐呀!


吃到快完時


我們的主角大寶小朋友睡飽起來了



整個很有活力地在玩



趕緊幫大寶及咪咕合照一張


你們算是青梅竹馬唷



吃飽飯後


大家又開始玩


這台車是我們送給大寶的生日禮物


可能要再等大寶大一點


大寶就可以駕馭它了


結果比比就給它騎了起來..還給我飆車



比比你這是什麼姿勢


以後你騎車給我這樣..你就完了


大寶也站起來玩了


真是可愛


我們來一場韓版抓週


大寶衝吧!


就看你選那一個了...這樣你媽的下一胎可能就是什麼了


哈哈


大寶選棍子...


所以瑞琳你的下一胎會是男生唷!


想說給他們三個男生來張合照


沒想到另一個小男生一直不肯坐好照


比比和大寶的表情也太好了吧


一起看著他...想說他怎麼不快點坐好吧


最後大寶和比比來一張合照


大寶要幫他推著走


大寶的表情真好玩..


可能他太重了..所以用了全身的力在推


我再用力一點


呼~我推動了


開心


這台車子本來就是要送給大寶的


一定要讓大寶坐一下呀


但比比硬要坐在上面...真欠打


大寶的表情好像睡著了..


可愛的大寶自己來一張


瑞琳全家福


大寶生日快樂唷!


要健康平安地長大


比比和咪咕都是你的玩伴喔!


三人要相親相愛


大寶好可愛喔!


切蛋糕時間到了


巧虎蛋糕


阿光和大寶真像


再來一張瑞琳全家福


滿週歲了


大寶生日快樂


大家開心地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竹


比比看著蛋糕超級開心的


在場只有他知道巧虎這號人物吧


難得的和平相處


咪咕一副好像大姐的樣子


對著大寶說這是我的..你摸什麼


大寶的眼神好怕喔


二個要相親相愛唷!


二個一起站起來玩了


咪咕來張獨照


你的生日也快到了


下一秒居然出現這麼無辜的表情


和媽咪來一張


我們也來一場大寶和咪咕二人的爬行比賽


最後是咪咕獲勝


希望咪咕9/16也是可以得第一


咪咕加油唷!


比比硬要說一起爬


最後當然是比比贏呀!


瑞琳還準備了小禮物給比比及咪咕


他們真的好開心


謝謝瑞琳


最後來張大合照


大寶週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