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們樓下機車的鄰居


我們把所有空間都鋪上地墊了


除了主臥那間


如果他又再敲..我就更火大了



因為機乎都鋪了地墊


所以他們二人隨時隨地都在地上打滾了



比比都會去抱咪咕來玩


有時我看了都怕嘍!


二人也常對眼相看


咪咕的心裡一定心想..你這討人厭的哥哥


一天到晚把我壓在地上


你看....比比又來了


整個人壓在咪咕上面


咪咕很奮力地要爬出來


可憐的咪咕


咪咕快成功了...加油!


媽咪...我擺脫哥哥了


但我也滿身汗了


頭髮溼成這樣


後面那小子你鑽到嬰兒床底下做什麼呀


每天我都在喊


哥哥不要這樣嘍!


哥哥你不要抱咪咕!


哥哥你不要打咪咕!


哥哥你的玩具借咪咕玩!


比比你可不可以好好照顧咪咕一下


感覺哥哥根本不會照顧妹妹...姐姐才會照


保母的女兒就很照顧咪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