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讓他們二人一起洗澡玩水


現在二人還擠的下..再過不久我想二個就擠不下了



咪咕的眼神真的很好笑


每次都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比比


咪咕心想你這無聊的行為



媽咪...我說的沒錯吧!


哥哥真無聊



我還是玩我自己的好了


這東西真好吃...


哥哥你又學我...




我整個要塞進去



用力的給它咬下去


都吃到眼睛裡去了


嘿嘿~


要起來了...還是緊咬著不放


洗完澡後


咪咕居然和哥哥一樣站了起來


而且站的超好的


現在每天都很自然地站了起來...都站好喔!


在哥哥身邊真的好小一隻


真是可愛的小咪咕


小咪咕還笑的好開心


小咪咕實在太可愛了


哥哥你要好好地照顧妹妹


不要一天到晚都把她壓在地方玩


咪咕是女生..不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