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咪咕生日禮物要買什麼


最後決定以咪咕為主做點點印來送給咪咕


外加一台三輪車


之前朋友和我說puku的三輪車就很好騎也很好使用


上網看了一下圖片..也覺得超可愛的


所以就上網訂購了


訂好後...我就打給二位妹妹


說我已幫他們想好也買好咪咕十月的週歲生日禮物


咪咕~要謝謝二位阿姨唷!


有二位妹妹真好....我愛你們呀!


沒想到訂購了..隔二天就送來了


但離咪咕的生日還有二個月


管他的..就先玩嘍!


比比也可以玩一下.....


一整個大箱子


大家都很期待打開它



放的好好的


折疊起來的樣子


比爸開始在組裝


其實也不用組裝..是研究如何打開它


將將將....打開後的樣子


正面的樣子


整個超可愛的...


粉色真可愛


還有護欄


還有腳踏墊


咪咕先來試坐一下


比比硬要推咪咕


咪咕回頭和哥哥說:不要推啦..


咪咕很好奇地玩了起來


謝謝二位阿姨


我很喜歡唷!


我這樣騎酷嗎


這是我第一台專屬的車車


要不然哥哥都不讓我玩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