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要帶比比來松山機場看飛機


但一直沒有時間


所以一直拖到9/8才來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


藍天白雲的


讓人心情都好起來了


這就是我們台北國際航空站-松山機場



現在裡頭變的很明亮


空間也整個變大了


和我最後一次來這坐飛機去金門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比比指定要和這飛機模型照一張


走進來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觀景台入口


就在郵局旁


是免費入場


開放時間為9:00-21:00


進入觀景台的入口後


牆壁上都畫滿了各種彩繪畫


真的好可愛...讓人心情都動了起來


也要一起起飛了


比比說要和大猩猩照一張


現在照相都要看比比想照什麼


要不然他都說他不要照


怎麼辦..以後照片會愈來愈少了


電梯上來三樓後


走出這個門就可以到觀景台了


左邊是伯朗咖啡戶外的坐位區


可能要下午五六點來才不會太熱


要不然中午實在太熱了


觀景台




看飛機


今天的天空實在太美了


整顆心也都好想起飛去玩喔


天氣實在太熱了


大家都躲在沒有陽光的地方看飛機



比比很開心地看飛機



比比看的超認真的


還好沒有問我說什麼時候可以坐飛機去玩


比比在你大班時咪咕差不多二歲多時


爸爸媽媽再帶你們一起去香港迪士尼玩



比比很開心地比ya



因為太熱了


沒有把咪咕抱起來看


咪咕就在推車上玩


腳還一直踢來踢去


最後還整個撩起裙子來


咪咕~你這張很撫媚喔!


但女生不可以這樣喔!


爸比會提早傷心的


現在松山機場有飛國際線了


有飛東京,上海,首爾


這樣就不用跑到桃園去坐了


比爸抱著比比看飛機模型


彩繪模型機真可愛



可愛咪咕四連拍



比比說他要學機長


敬禮~我們要起飛了


媽咪和咪咕合照


咪咕~以後媽咪要帶你們到處去玩


和飛機模型合照一張


來個三個合照


我們在這飛機模型就拍好久..


比比和咪咕也玩的很開心


小咪咪笑的真開心


國際線登機入口


我真的整顆心也要起飛了


我何時才能出國玩呢


給咪咕手上拿一張發票


轉個身後居然一角不見了


還好有從她嘴裡挖出來


但這小女子還給我笑的很開心


把發票拿走..他還很生氣地對我叫


發票再給她拿在手上


她就整個笑的很開心


還和比爸對笑..


咪咕的笑容實在天真


開始玩起發票


下一秒就給我表演吃發票了


我說不行...


她就笑的好開心


愈笑愈大聲


又要給我吃進去


要吃時還看了我一眼


嘴巴還張大大的


我又說不行...


她就停住又笑了


真是可愛的小咪咕




這張發票缺角可真大


咪咕你真的什麼都吃


走出外頭後


又整個很淡定


真是一個又可愛又淡定的咪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